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公开 > 救灾领域 > 灾备管理 > 灾害信息员队伍

关于加强火灾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8-25

重庆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转发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加强火灾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含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近日,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火灾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国森防办发明电〔2022〕48号,对森林火灾信息统计报送作出了规范明确的要求。

现将《关于加强火灾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今年,受高温干旱等极端天气影响,我市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各地森林火情多发频发,请各地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坚持“有火必报、报扑同步”的原则,及时、如实、准确填报森林火灾数据。为了便于各地统计、报送相关森林火灾信息数据工作的开展,根据工作需要组建全市森林火灾统计工作群,请各地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于本周内加入本工作群。

附件: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火灾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的

通知

                                    重庆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

渝森防办〔2022〕21号.docx


原文链接:关于加强火灾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