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重庆市潼南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企业出题·高校院所答题” 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

日期:2024-03-25

相关企业:

为支持科技领军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产学研合作,聚焦产业创新,突出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建立“企业出题·高校院所答题”创新联结机制,现面向全相关重点行业/产业单位,征集一批本领域内的技术创新需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企业需求填报截止时间:202447日。

二、填报要求

(一)技术需求要聚焦本产业/行业内重大科技创新需要,结合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重点解决影响产业链、创新链和供应链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填报时,须选择需求对应的“3+3+N”现代化产业领域。

(二)预期形成的创新成果须有明确的产业化前景和应用场景。

()对推荐的优势技术单位,应当重点考虑在国内或市内具有明显创新优势和协同攻关能力强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领军企业,或者具备相应领域创新优势平台和人才团队的单位。

三、征集方式

请将《2024年“企业出题·高校院所答题”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征集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电子邮箱征集到的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将作2024年潼南区科研项目支持方向的重要来源。

联系方式

联系人:莫姣

联系电话:023-44559690

电子邮箱:547142338@qq.com

附件:2024年“企业出题·高校院所答题”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征集表



重庆市潼南区科学技术局

                                                                                       2024325

2024年“企业出题·高校院所答题” 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征集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