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教育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义务教育领域 > 义务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督导 >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教育部关于印发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

日期: 2018-02-01



教督〔2021〕3号


教育部关于印发《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督导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保障《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的实现,我部决定建立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制度,开展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的评估认定工作。为此,特制定《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本办法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订具体的实施办法,认真组织开展对本行政区域内各县(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督导评估工作。

从2012年起,请各省(区、市)每年8月31日前,将申请教育部认定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的函、省级对申请认定县(市、区)的评估报告和公众调查结果等材料,一式五份报送国家教育督导团,同时报送电子版。


附件:1.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

   2.《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有关内容的说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一二年一月二十日

附件1: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pdf

附件2:《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有关内容的说明.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