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223009330348N/2022-0004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 ] 劳动、人事、监察 [成文日期 ] 2022-07-29 [ 发布日期 ] 2022-07-29 [ 体裁分类 ] 人事 [有效性 ]

重庆市潼南区2022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重庆市潼南区

2022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为保证重庆市潼南区2022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我区对2022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所有考生均应申领“渝康码”和国家大数据行程卡,并随时关注“两码”状态。须从7月29日起,每天自行测量、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所在社区或酒店提交信息,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

二、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当日,所有考生应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同时持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重庆市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

三、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了解并遵守重庆市最新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落实全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在潼期间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去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外出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

①区外来(返)潼人员,抵潼后请在第一时间在入住酒店或居住小区等通过“社区二维码”向村(社区)报备。

②低风险地区抵渝后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减少外出,确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餐不聚集)。

③区外来(返)潼考生离开当地后至面试时,其出发地划定为中高风险地区或其所在县(市、区、旗)其他地区有划定为中、高风险区的,抵潼南后主动向所在社区或居住酒店报备,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进行研判,分类落实管控措施,若因需落实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等措施的,可进行线上视频资格审查。若审查通过但在面试前无法解除隔离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

附件

重庆市潼南区2022年公开考试录用

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重庆市潼南区2022年公开考试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体能测试)和面试疫情防控须知》,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

(一)本人同意并严格遵守须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二)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的处理。

承诺人:

承诺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