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潼南区2020年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 2020-10-23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重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2年)》,实现全市2020年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行政村全覆盖目标,经我委研究决定,拟对全区未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的行政村建设施工采取竞争性比选方式招标,现将该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潼南区2020年农民体育健身工程

2.项目业主单位:区文化旅游委

3.建设地址:全区未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的行政村:米心镇响水村,双江镇双林村、社田村、菜湾村,太安镇太平村,桂林街道倒树村,卧佛镇大堂 村,玉溪镇双龙村,柏梓镇桥亭村、金灵村、石梯村、宝盖村、龙口村、安堂村、双门村、东林村,古溪镇碾子村、下石村,龙形镇高楼村,上和镇三岭村,梓潼街道青岩村、火盆村,宝龙镇长新村、龙湾村等。

4.建设规模及内容:室外篮球架(篮板为SMC材质)、室外乒乓球台、告示牌等一批体育健身设施购买安装,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潼南区2020年农民体育健身工程体育设施安装工程投标报价清单表》。

5.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资金和体彩公益资金24万元。

6.建设性质:新建。

7.建设工期: 20天。

8.抽取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设计图。

9.质量要求:合格,并一次通过验收。

二、参与竞选的单位应具备的资格和要求

1.参选单位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只认可报名单位相关资质)。

3.中标单位在中标后不得转包其它单位施工。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其它事项

1.报名截止:2020年10月26日下午6时以前。

2.报名地点: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科(桂林办事处夏露街122号2楼217室)。

3.报名所需资料: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或其授权人授权委托书、工期保证及违约责任承担承诺书(自拟)。资料(含原件)不齐全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4.报名费和投标保证金:不收报名费,但参选单位在领取资料时需交1万元投标保证金,如在比选过程中出现违规违法行为,该费用不予退还。

5.履约保证金:中标单位在与甲方签约时支付签约合同金额的10%的履约担保金给甲方。具体履约内容(详见合同),履约担保金在工程验收结束后无息退还施工单。

6.合同签订:中标通知书发出后5天内签订合同。否则,取消其中标资格,由排名在前的其他投标人为中标人,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四、相关材料的获取和上报

1.在报名资料审核合格后,由报名单位自备U盘在区文化旅游委体育科拷取。

2.报名单位需按所拷取的相关资料,认真详实地做好《项目预算书》,其内容应包括项目所需材料、设备的型号、规格及质量等。《项目预算书》编制要求详见附件1及评标办法等相关资料要求。

3.《项目预算书》完成后自行密封加盖单位公章(并加盖骑缝章),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6点前交区文化旅游委产业科。

五、具体评选细则,待资质验证通过后公布。

六、具体竞选时间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汪宇璞 18108397352 唐亚男18602381988 

八、未尽事宜由中共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研究决定。

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0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