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2024-00029 [ 发文字号 ] 潼事登〔2024〕4号 [ 发布机构 ] 其他 [ 主题分类 ] 其他 [成文日期 ] 2024-03-29 [ 发布日期 ] 2024-03-29 [ 体裁分类 ] 其他 [有效性 ]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法人变更、补领登记公告


潼事登〔20244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法人变更、补领登记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重庆市潼南区卧佛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10个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已核准变更登记、重庆市潼南区特殊教育学校等4个事业单位已核准补领证书。现予公告。

附件: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4329   

附件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一、已核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变更登记10个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名称 变更内容
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1 12500223MB1A92962P 重庆市潼南区卧佛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水生 王科强
2 12500223793545368K 重庆市潼南区梓潼小学校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梁文利 杨光全
3 12500223MB1712130B 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儿童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4 12500223622122467N 重庆市潼南区崇龛镇朱家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 125002234506135417 重庆市潼南区古溪镇飞跃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6 12500223450613533C 重庆市潼南区宝龙益海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中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的适龄学生接受小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中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学前教育、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7 12500223798007331C 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智慧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8 125002237453472878 重庆市潼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谭凤琴 田玉勤
9 125002234506128059 重庆市潼南区太安镇前进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0 12500223561618070J 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杨志辉 罗红刚
12 12500223MB1826162U 重庆市潼南区太安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3 12500223MB1708211M 重庆市潼南区莲花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 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4 12500223MB1C62503U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住所的变更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镇老街10号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镇田佳路388号
15 12500223G72020146B 重庆市潼南区人口和计划生育药品器械管理站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陈 涛 周珍
16 125002230517214227 重庆市潼南区柏梓镇永安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已核准补领证书4个
序号 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 重庆市潼南区特殊教育学校 12500223450615926R


2 重庆市潼南区梓潼小学校 12500223793545368K


3 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文化服务中心 1250022308630977X6


4 重庆市潼南区崇龛镇中心幼儿园 12500223MB1C9199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