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公告

字体:

潼事登〔20242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重庆市潼南区桂林小学校等16个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已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

附件: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4223   

附件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已核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变更登记16个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名称 变更内容
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1 125002237958988455 重庆市潼南区桂林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 12500223MB0307475U 重庆市潼南区上和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 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实施素质教育,基本普及学前教育;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与家庭、社区及小学合作丰富拓展幼教资源,营造良好教育环境,促进幼儿体、智、美等方面和谐发展;开展卫生保健知识教育,建立幼儿健康档案,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 12500223MB1C919297 重庆市潼南区宝龙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
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4 12500223MB1C28639K 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儿童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 12500223MB1C919965 重庆市潼南区崇龛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学前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招收服务区域内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6 125002237958839853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九年一贯制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和初中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学生接受九年义务教育局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初中义务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和初中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和初中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7 12500223450612717T 重庆市潼南区涪江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8 12500223358724898T 重庆市潼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古溪规划和自然资源所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蒋成兴 李德胜
9 12500223MB1C295193 重庆市潼南区五桂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0 12500223795898837A 重庆市潼南区东升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1 1250022305171760XP 重庆市潼南区龙形镇民主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2 12500223MB1826162U 重庆市潼南区太安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3 12500223MB1708211M 重庆市潼南区莲花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 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4 12500223MB1C62503U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镇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住所的变更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镇老街10号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镇田佳路388号
15 12500223G72020146B 重庆市潼南区人口和计划生育药品器械管理站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陈 涛 周珍
16 125002230517214227 重庆市潼南区柏梓镇永安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