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法人变更、注销登记公告

字体:

潼事登〔20241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法人变更、注销登记公告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等42个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已核准变更登记,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大埝小学校等3个事业单位已核准注销登记。现予公告。

附件: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4126   


附件




重庆市潼南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一、已核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变更登记42个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名称 变更内容
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1 125002230863293402 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开办资金的变更 14.6万元 50万元
住所的变更 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田坝后街2号—8号 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五福南路5号
2 12500223MB0444875E 重庆市潼南区政策研究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黄涛 袁得翔
3 125002233587032026 重庆市潼南区机关接待中心 举办单位的变更 重庆市潼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重庆市潼南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4 1250022305172704XH 重庆市潼南区卧佛初级中学校 开办资金的变更 300万元 1058万元
5 12500223MB1K51668A 重庆市潼南区同诚天悦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德、智、体、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6 12500223MB1A85105B 重庆市潼南区青石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
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7 12500223305186512F 重庆市潼南区朝阳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 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 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以及普惠性托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8 12500223MB1781988M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9 12500223305186512F 重庆市潼南区朝阳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以及普惠性托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0 125002234506127090 重庆市潼南区实验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1 12500223MB1825960U 重庆市潼南区柏梓镇第一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2 12500223MB1K50809B 重庆市潼南区潼樾府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德、智、体、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3 125002236608987172 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明镜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4 12500223MB1B274831 重庆市潼南区群力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适龄幼儿入园招收 保育和教育活动开展 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5 12500223MB1714523Q 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6 12500223572144923F 重庆市潼南区卧佛镇新生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7 12500223MB1839756N 重庆市潼南区塘坝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8 12500223787485805K 重庆市潼南区水利工程管理站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水利工程规划、可研、设计、建设、验收等过程的技术服务工作,承担相关水利项目的业主工作职责。 为水利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19 12500223MB1C92913T 重庆市潼南区龙形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儿童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 12500223MB18324664 重庆市潼南区东安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相关的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1 1250022378749076X2 重庆市潼南区塘坝镇永康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2 12500223450613568Y 重庆市潼南区古溪镇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3 125002234506128134 重庆市潼南区涪江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4 12500223MB1M0170X9 重庆市潼南区琼江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德、智、体、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5 1250022345061304XH 重庆市潼南区柏梓镇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从事小学义务教育。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6 12500223663554725U 重庆市潼南区龙形镇檬子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7 12500223051723364A 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新华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和少年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学前教育、小学义务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8 12500223MB17819533 重庆市潼南区花岩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9 12500223787494453C 重庆市潼南区塘坝镇胜利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0 12500223798047288G 重庆市潼南区大佛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1 12500223MB1839772C 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儿童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2 12500223MB1782008H 重庆市潼南区卧佛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3 12500223MB1818613W 重庆市潼南区玉溪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4 12500223086334967F 重庆市潼南区别口镇文化服务中心 开办资金的变更 1万元 57.7万元
35 12500223798001562J 重庆市潼南区四方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6 12500223450613111D 重庆市潼南区崇龛镇红星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7 12500223MB1782294R 重庆市潼南区小渡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招收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开展保育和教育活动,促进幼儿体、智、美等方面和谐发展;从事学前教育教学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8 1250022357482608XG 重庆市潼南区别口镇农业服务中心 开办资金的变更 4万元 70万元
39 12500223MB1D66791R 重庆市潼南区别口镇中心幼儿园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学前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从事3至6岁幼儿学前教育工作、2至3岁幼儿托育服务工作。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40 1250022345061355XY 重庆市潼南区古溪镇惠光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41 12500223450612960M 重庆市潼南区新林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42 12500223051720710R 重庆市潼南区柏梓镇文明小学校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招收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儿童接受小学教育;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生进行德、智、体等方面的教育、训练和培养;按规定开展学前教育工作;从事小学义务教育及学前教育的相关社会服务。 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工作、学前教育工作、托育服务工作。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小学教育教学,为3至6岁幼儿提供普惠性保育和教育服务,为2至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已核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注销登记3个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注销理由 设立时间 注销时间
1 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大埝小学校 王全 潼委编【2023】18号同意将大埝小学并入双江小学,办成双江小学大埝校区 。 2001-04-06 00:00:00.0 2024-01-03 17:19:58.0
2 重庆市潼南区宝龙镇柏果小学校 周尚国 根据潼编委【2023】18号文件精神,将柏果小学并入宝龙益海学校,办成宝龙益海学校柏果校区。 2001-04-07 00:00:00.0 2024-01-12 14:40:41.0
3 重庆市潼南区田家镇永胜小学校 谭义 根据潼委编[2023]18号文件,将永胜小学并入田家九年一贯制学校,办成田家九年一贯制学校永胜校区. 2001-04-07 00:00:00.0 2024-01-10 11:0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