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3009330348N/2022-00202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 ] 食品药品监管 [成文日期 ] 2022-12-20 [ 发布日期 ] 2022-12-20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有效性 ]

潼南区人民政府关于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拟推荐对象公示

潼南区人民政府

关于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拟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2〕432号)要求,现将我区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1、重庆市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管理三科。重庆市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管理三科,现有干部职工3人。近年来,该科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抓住大型餐饮农村家宴等重点环节、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等重点人群、春节元旦等重点时段、高中考等重大活动保障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责任,没有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保障了老百姓“舌尖上安全”。

2、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现有干部职工14人。近年来,该支队聚焦风险防控、强化破案打击,维护社会稳定。近5年打假工作移诉46人,上报部督案件1起,上报云端线索3条,接收下发云端线索立案18起,破案18起,采取强制措施14人,破获潼南有史以来最大的销售假药案,被公安部列为“9·5”部督专案。

二、重庆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1、周弦。女,汉族,重庆潼南人,中共党员,1977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主管药师,系重庆市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科科长。该同志开创性在药店“药品销售软件”里设立“退烧、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四类药品目录库、增加系统提示功能,降低漏登、漏传率,该工作方法在全市得到推广。

2、贺顺兵。男,汉族,重庆潼南人,中共党员,1985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系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梓潼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该同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用心用情的一线服务、公正严谨的监管执法和创新求实的齐抓共治,确保了辖区食品安全零事故,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公示时限:2022年12月20 日至12月26日,共5个工作日。

反映情况方式:以电话、传真和信函等形式向重庆市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信函以邮寄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必须用实名,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

地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金佛大道339号(重庆市潼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编:402660。电话:44577087,传真:44590670。

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