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3009330348N/2022-0007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 ]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成文日期 ] 2022-10-28 [ 发布日期 ] 2022-10-28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有效性 ]

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对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第二次公示,征求与本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见附件1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若需查阅《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报告,可至重庆市锦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环境影响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鼓励评价范围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发表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锦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青岩村648

联系人:欧老师

联系电话:023-44598411(工作日09:00-17:30

电子邮箱:1062735135@qq.com

附件1 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