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3009330348N/2022-00074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 ]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成文日期 ] 2022-09-28 [ 发布日期 ] 2022-09-28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有效性 ]

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就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向公众发布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潼南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建设单位:重庆市锦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青岩村5,潼南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内西侧

服务范围:潼南区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建设5t/d的高温蒸汽处理线1条,主要建设医疗废物高温蒸汽处理厂房一座,生产厂房内设置高温蒸汽处理系统、冷库、破碎系统、周转箱消毒清洗系统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锦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老师 联系电话:023-44598411

邮箱:1062735135@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重庆德与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工 电话:17384083720

邮箱:237396868@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大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收集相关文件,进行初步的实地调查,编制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方案;第二阶段为正式工作阶段,进一步做项目分析和环境现状调查,并进行环境影响分析与评价;第三阶段为报告书编制阶段,其主要工作为汇总、分析第二阶段工作所得的各种资料、数据,给出结论,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

2、主要工作内容

通过项目及周边地区的环境现状调查与监测,评价项目环境特征,分析建设项目运营期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因素;预测分析项目存在的污染因素对环境可能构成的影响程度,提出减缓环境影响的有效措施。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概述、总则、工程分析、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环境风险、环境保护措施及其可行性论证、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管理与监测计划、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五、公众意见表

详见附件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告刊登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上述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发表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