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3009330348N/2021-00080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 ] 其他 [成文日期 ] 2021-09-02 [ 发布日期 ] 2021-09-02 [ 体裁分类 ] 公文 [有效性 ]

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潼南区推荐对象公示

                                         

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潼南区推荐对象公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潼南区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及典型的“示范性、代表性、先进性”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现将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廖世祥等9名同志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192日至98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潼南区总工会反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联 系 人:潼南区总工会 沈阳

  

联系电话:44551508

  

地 址:重庆市潼南区财政局附属楼307

  

邮 编:402660

  

附件: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潼南区推荐对象先进事迹简介

  


  

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

  

202192

  

附件:

  


  

廖世祥同志简要事迹

  


  

廖世祥,男,汉族,197012月出生,重庆潼南人,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潼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2021年获得“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该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任崇龛镇党委书记期间,举办农旅融合“菜花节”,为居民户均年增收1万元。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期间,不断革新交易系统,让公共资源开发效益最大程度惠及群众。任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期间,遍访284个有贫困人口的村,统筹项目、资金精准投入,破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推动“五朵金花”特色产业“接二连三”融合发展,使脱贫群众年人均纯收入由2014年的3389元提升至2020年的12510元,为潼南区高质量、高水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高艺同志简要事迹

  


  

高艺,男,汉族,198210月出生,重庆潼南人,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重庆市潼南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级主办。曾荣获“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重庆市最美扶贫志愿者” 、“重庆市五星级志愿者”。

  

该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树立了榜样形象近年来,连续在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工作之余,热心公益,带领200余名青年志愿者累计帮扶困境儿童500余名,个人捐款达2元。2019年,代表协会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参与报告28场次、受众超过3万人,《人民网》、《重庆日报》、《华龙网》等先后报道他的事迹,重庆卫视《红岩本色》栏目对他开展了专访。投身抗疫一线,带领全体志愿队员和热血青年采送蔬菜超过8吨,直达湖北,动员捐款2万余元,营造了广泛参与、主动担当的良好抗疫氛围。

  


  

代正旭同志简要事迹

  


  

代正旭,男,汉族,19737月出生,重庆潼南人,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潼南区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获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潼南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该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工作中他始终以身作则、按章办事,团结带领公司数年超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公司总资产较2017年成立时增长383 %,负债率下降16.76%,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654.72%。他坚持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考核排名全市前列。他坚决履行国企的社会职责,解决了凉风垭片区用户欠压、城区停电即停水和桂林蔬菜垃圾污染等民生问题。他积极靠前指挥防疫抗疫、抢险救灾,公司未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蔡炎南同志简要事迹

  


  

蔡炎南,男,汉族,19811月出生,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大学专科文化,中共党员,重庆同辉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CCNA)获得者;荣获潼南区金牌工人、重庆市基层工会组织“月度服务之星”、重庆市先进基层工会工作者称号。

  

该同志带领本部门为公司及个人争创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3A企业、重庆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五一劳动奖章等近百项荣誉;带领工会成员慰问资助贫困户、孤寡老人、病患儿童、贫困学生累计超千人,将工会打造成企业对外履行公益责任的一个形象窗口。经他积极推动使所在公司成为全区第一家实行五险一金和双休的民营企业;带领工会小组与企业开展民主协商并签订集体合同。他为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有效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张春梅同志简要事迹

  

张春梅,女,汉族,19851月出生,重庆江津人,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重庆民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研发组组长,高级工程师。2016年获潼南科委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年获潼南区2018年度“潼南十佳工匠”;2021年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该同志主持或参与完成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国家核心期刊14篇,其中EI收录5篇,专利5篇,对公司铬盐新产品的开发、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等工艺优化调整提供了较完善的技术支持。主持和参与的项目使公司获得了科技成果奖-2019年度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氧化铬绿(冶金级)产品获批2018年度“重庆市重大新产品”称号。在项目实施与应用期间(2013-2020),累计销售收入60.3亿元、利润6.7亿元。

  

游希家同志简要事迹

  

游希家,男,汉族,1964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圆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该同志从事农村工作16年, 2011年在被镇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被镇党委评为优秀工作者,2021年被潼南区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在游希家同志的带领下,全面完成了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新冠防控、打跨反诈、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全村硬化道路16公里,建产业大道10公里,改造CD级危房20余户,山洪沟治理1500米,流转土地1000余亩;打机井300余口,建集中供水站2个、提灌站1座、污水处理厂1座,山坪塘整治27口。圆通村2015年被潼南区评为区级文明村;2019年被重庆市评为市级文明村,2020年被中央文明办评为全国文明村。

  


  

李蓬春同志简要事迹

  


  

李蓬春,女,汉族,19953月出生,重庆潼南人,大学本科,群众,重庆市潼南区卧佛镇长兴小学校教师,二级教师。2020年曾获得潼南区第三届“十佳教师”称号。

  

父亲意外去世,母亲卧病在床,姐姐智力障碍,特殊的家庭境况没有击垮这颗年轻的心。2020年春,疫情为学生开学按下“暂停键”,一边是母亲,一边是学生,李蓬春将“讲台”搬到母亲床头,开始长达3个月的“病床上的网课”,并骑行2000多公里为孩子们送教上门。2021年春,她带着母亲从医院赶回老家后,翻山越岭去看望春节留守在家的孩子们,与孩子们一起包饺子,让孩子们享受家的温馨,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春节。从教以来,她用一名基层教师的热忱与初心,温暖了大山里的孩子。

  


  


  


  

谢彬同志简要事迹

  


  

谢彬,男,汉族,196610月出生,重庆江津人,大学专科文化,中共党员,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师。20217月被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高新区工作委员会评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岗位。他主导设计建设电镀生产线共13条,具有丰富的电镀技术和管理经验。他获得多项专利和各级奖励。任职期间,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先后获得:生态环境部“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国家典型案例,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入选国家发改委《绿色技术推广目录》。他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区域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罗列同志简要事迹

  


  

罗列,男,汉族,19745月出生,重庆潼南人,大学专科文化,中共党员,现在潼南区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工作,主任记者,任采访部部长、机关一支部书记。曾获重庆市委、市政府授予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潼南区优秀共产党员、潼南区“十佳记者”、潼南区对外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从事新闻宣传工作20多年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业绩突出,树立了党员的榜样力量。他以身作则带领全体记者牢记职责与使命,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采写了大量优秀新闻稿件,为潼南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