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3400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其他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成文日期 ] 2021-06-04 [ 发布日期 ] 2021-06-04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有效性 ]

关于公布重庆市潼南区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咨询投诉电话的相关事宜

关于公布重庆市潼南区废弃农膜回收利用

咨询投诉电话的相关事宜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进一步推动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现将重庆市潼南区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咨询投诉相关内容面向社会公开,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

一、咨询投诉电话:44556078

二、废弃农膜回收范围

(一)农膜。包括农用地膜和农用棚膜。

(二)肥料包装物。包括肥料、种子、饲料包装袋,食用菌包袋,聚乙烯育秧盆、营养杯,聚乙烯滴灌管、水带。

三、社会监督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在废弃农膜回收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举报,对受理的举报内容,区供销合作社将依照相关规定为举报人保密,并及时将调查、处理情况向举报人反馈。


重庆市潼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