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239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其他 [ 主题分类 ] 金融 [成文日期 ] 2021-05-19 [ 发布日期 ] 2021-05-19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有效性 ]

中国人民银行合川中心支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余量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于20201221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武夷山币)一枚,现将剩余部分再次进行预约兑换发行中国人民银行合川中心支行辖区(合川区、铜梁区、潼南区)由中国农业银行承担预约发行工作。

本次武夷山币发行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公众可于202152222:30起524日期间办理预约登记。合川中心支行辖区(合川区、铜梁区、潼南区)武夷山币全部通过线上渠道进行预约登记,各网点分配额度,公众可在中国农业银行官网进行查询。

2021526日至527日为预约核实期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持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中国农业银行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逾期不予办理。公众如代他人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本次武夷山币的兑换期为2021528日至30日。已成功预约的公众可在兑换期内,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公众如代他人办理兑换,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且被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中国人民银行合川中心支行辖内(合川区、铜梁区、潼南区)预约及兑换网点情况如下:

辖区

网点名称

网点地址

联系电话

可预约数量

合川区

合川支行营业部

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街道苏家街40号

023-63975591

2834枚

铜梁区

铜梁支行营业部

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马家湾1号

023-45633184

3620枚

潼南区

潼南支行营业部

重庆市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正兴街35号

023-44551007

2619枚

      中国人民银行合川中心支行

○二一年五月一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