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059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其他 [ 主题分类 ] 财政、金融、审计 [成文日期 ] 2021-01-22 [ 发布日期 ] 2021-01-22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有效性 ]

中国人民银行合川中心支行关于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211月29日发行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一枚,中国人民银行合川中心支行辖区(合川区、铜梁区、潼南区)由中国工商银行承担预约发行工作。

    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全国发行数量为1.5亿枚,合川中心支行辖区(合川区、铜梁区、潼南区)分配数量为8万枚,其中合川区3.6万枚,铜梁区2万枚,潼南区2.4万枚。贺岁币全部通过线上渠道进行预约登记,各网点分配额度,公众可在中国工商银行官网纪念币兑换板块中进行查询。

本次贺岁币发行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公众可于2021年1月22日2330至1月24日24期间登陆中国工商银行门户网站、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微信银行办理预约登记。中国人民银行将对贺岁币的全部预约登记记录进行核查,重复预约的公众无法通过核查,不能办理兑换。公众可在2021年1月26日24时后登录预约官网查询预约结果。

1月27日至1月28日为预约核实期预约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持预约登记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中国工商银行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公众如代他人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本次贺岁币的预约兑换期为2021年1月29日至2020年2月4日。已成功预约的公众可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前往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每人预约兑换贺岁币限额为20枚。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预约的纪念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被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中国人民银行合川中心支行辖内(合川区、铜梁区、潼南区)预约及兑换网点情况如下: 

辖区

网点名称

网点地址

联系电话

合川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合阳支行

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街道苏家街1号

023-42822123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合川南城支行

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办事处希尔安大道74-76号

023-42826791

铜梁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铜梁支行

重庆市铜梁巴川街道解放路17号

023-45632422

潼南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潼南支行

重庆市潼南桂林街道办事处金佛大道217号附1号

023-44551613

中国人民银行合川中心支行

                                 二○二二十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