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0392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其他 [ 主题分类 ] 农业、畜牧业、渔业 [成文日期 ] 2021-01-18 [ 发布日期 ] 2021-01-18 [ 体裁分类 ] 其他 [有效性 ]

重庆市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潼南绿”冷链物流及城市配送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重庆市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潼南绿”冷链物流及城市配送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予以第二次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重庆市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20000万元建设“潼南绿”冷链物流及城市配送中心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15000万元,环保投资800万元,二期工程预留投资5000万元。本次仅对一期工程进行评价。

项目名称:“潼南绿”冷链物流及城市配送中心

建设单位:重庆市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潼南工业园南区C-22-03/02

屠宰规模:屠宰生猪30万头/a、家禽1000万只/a(其中屠宰鸡700万只/a、鸭300万只/a)

占地面积:总占地面积142891.2m2其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67974.19m2建筑面积46449.37m2;二期工程预留占地面积74917.01m2

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1 座猪屠宰车间,1座家禽屠宰车间,2座冷冻库,1座分级分拣车间,1座综合楼,1座污水处理站等建筑。建设1条猪屠宰线,1条家禽屠宰线,一条柠檬分级分选线。

二、环境影响评价结论要点:

“潼南绿”冷链物流及城市配送中心项目符合国家现行的产业政策,选址合理,平面布置较为合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类污染物,在采取有效的环保治理措施后,可实现达标排放,对环境的影响程度较小,环境可接受;项目不构成重大危险源,在运营期内严格落实各项风险防范措施后,风险可控。因此,从环境保护角度考虑,拟建项目选址是合理的,建设可行。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重庆市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潼南绿”冷链物流及城市配送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j6OubGqBm5vndWARZyTNg (提取码: r4gm )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建设单位:重庆市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潼南区太安镇罐坝村一社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344315190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重庆泓景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悝

电话:18780092609        

Email:292203385@qq.com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城市日记14-16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重庆市潼南区农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潼南绿”冷链物流及城市配送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请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认真参考。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j6OubGqBm5vndWARZyTNg (提取码: r4gm )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次信息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面谈、填写公众意见表等方式发表对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