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35634829040/2020-00049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 教育 [成文日期 ] 2020-04-02 [ 发布日期 ] 2020-04-02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有效性 ]

关于重庆市潼南区石全石美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市潼南区金苹果幼儿园、重庆市潼南区旭日幼儿园、重庆市潼南区健能绿都幼儿园拟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96号)、市人力社保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要求,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 公示期为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9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44590278

受理单位:重庆市潼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潼南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

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市潼南区石全石美建材有限公司

企业

房地产/建筑/装饰

重庆市潼南区崇龛镇老店村2组38号

租赁专员5人、销售代表10人、营业员5人

单位简介:重庆市潼南区石全石美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2000万,主要经营加工、销售:沙石、片石;销售:建材(不含危险化学品)、五金交电、水泥等,经过六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发展稳定

2

重庆市潼南区金苹果幼儿园

其他组织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广宇路122号

学前教育教师10人

单位简介:重庆市潼南区金苹果幼儿园是一所从事学前教育的民办教育学校。

3

重庆市潼南区旭日幼儿园

其他组织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潼南区梓潼街道办凉风垭华夏一品小区内

学前教育教师15人

单位简介:重庆市潼南区旭日幼儿园是一所从事学前教育事业的民办学校。

4

重庆市潼南区健能绿都幼儿园

其他组织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潼南区梓潼街道办事处金潼大道119号附4号2-1

学前教育教师10人

单位简介:重庆市潼南区健能绿都幼儿园是一所从事学前教育事业的民办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