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35634829040/2020-00048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成文日期 ] 2020-03-27 [ 发布日期 ] 2020-03-27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有效性 ]

关于拟确定张译文等4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公示

根据渝人社发﹝2015﹞212号文件精神,由个人申请,单位审核,区职改办审查,拟考核确定张译文等4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3月31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向区职称改革办公室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来电或来信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潼南区职称改革办公室

联系地址: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金佛大道41号(区人社局523室)

邮政编码:402660

联系电话:44558307

附件-考核拟确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公示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