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抟故里菜花节迎来首个客流高峰
    来源:潼南网    2023-02-28


菜花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春暖花开好时节,踏青出游正当时。218日—19日,2023重庆·潼南陈抟故里第十六届菜花节迎来首个周末,阵阵花香带来浓浓春意,吸引了八方游客众前来踏春游玩、打卡拍照,在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中共赴春天之约,享受春游之趣,沉浸式感受浪漫春天。

这个周末陈抟故里景区游人如织,迎来了开幕以来的小高峰,仅周末两天就接待了游客达到6万多人次,随着气温渐暖,景区的油菜花也开始竞相开放,预计下周周末景区的油菜花将迎来盛花期,花期预计将持续到4月初,游客数量也将持续增加。除了油菜花之外,我们还在葫芦坝花海公园内,栽种了郁金香、太阳花等花卉,布局了植物、花卉迷宫、沙滩区等游乐设施,进一步增强游客的满意度。

菜花节期间我区还将开展川渝文艺节目展演、川渝汽车越野场地锦标赛、火锅美食文化节、花海音乐会、沙滩露营篝火晚会等10多项精彩的文旅活动。



打印】 【     】 【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