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创森办    2023-02-15



26日,潼南区召开全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各镇街、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和主要业务同志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森林网络、森林健康、生态福利、生态文化、组织管理5大体系24项指标和《潼南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2017-2026)》安排部署了潼南区2023年创森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抓紧抓实城区公园建设、全区国土绿化、全民义务植树、乡村绿化美化、林业产业发展、生态休闲旅游等重点任务,打造生态宜居绿色潼南;二要持续营造潼南创森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城区绿化提质、道路水系林带、美丽乡村建设、生态节事活动等创森成果,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森林城市创建,不断增强群众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全面贯彻区委“1356”总体部署规划的举措,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增强创森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尽善尽美的要求、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各项工作。为筑牢潼南生态文明之基,走好潼南绿色发展之路,建设美丽新潼南作出贡献。



打印】 【     】 【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