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农庄”开启乡村休闲新体验
    来源:区创森办    2022-04-23


49日,米心镇吉家村共享农庄正式开园,不少市民来到这里认领土地,种下属于自己的蔬菜,体验田园生活。放眼望去,共享农庄菜园被分成众多小菜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更是尽收眼底。菜地主人们在认领的地块内分工协作,翻地、栽苗、浇水……一道道程序有条不紊,大家都体验着农耕的乐趣,静享周末好时光。

近年来,米心镇大力实施农旅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共享农业、订制农业、物联网农业、创意农业等新业态,将村民闲置的土地入股合作社参与分红,增加收入。经过前期筹备,由吉家村集体经济联合社和颐坤生态农业公司联合打造共享农庄,推出共享菜园、共享果园6项共享菜单,为市民们提供周末及节假日休闲娱乐、活动聚会、农事体验新去处,提供天然、有机的优良食材,共享绿色、生态、健康的高品质生活,推动了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开启了市民乡村休闲新体验。


打印】 【     】 【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