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业务培训
    来源:区创森办    2022-04-06

330日,针对换届后人员变动情况,潼南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业务培训分别组织全区23个镇街28主要部门单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80余人,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业务培训。

培训会围绕《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GB/T 37342—2019)》五大体系36个指标,逐一讲解指标的标准规定、具体要求、测评方法、主要任务、资料采集等内容;围绕《重庆市潼南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7-2026年)任务,重点是中期(2020-2022年)规划任务和2022年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结合目前潼南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规划》任务实施情况,从标准和任务要求、佐证资料规范等方面,以大量实例和数据,图文并茂,详细讲解每项任务和每个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具体措施和全过程全部佐证资料收集等内容。培训会上,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还就当前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收官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 【     】 【 关闭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