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书香满校园悦读伴成长

日期: 2024-04-17

连日来,我区2024年“书香满校园·悦读伴成长”全民阅读活动走进辖区各个中小学校,共同掀起了全民阅读热潮。

活动现场,潼南新华书店和区图书馆精心挑选了《品味红色经典》《安徒生童话选》《十万个为什么》等100余种少儿喜闻乐见的图书,来帮助同学们提高阅读兴趣。同学们在书桌前自主选择喜欢的书籍,专注地翻阅,沉浸于书海之中,享受着阅读带来的乐趣,校园里弥漫着浓郁的阅读氛围。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系列精美的插画展板,以灵动的形式诠释了中华传统节气文化的迷人魅力。

此次活动,将阅读的种子深深植入学生们的心田,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下一步,我区还将持续推出更多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满足中小学生对读书社交、文化分享的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促进书香校园建设,让更多的书籍给孩子们带去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