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24-04-15

4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启光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潼南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42项任务清单》等文件精神,听取全区平安建设重点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区政府系统要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台账清单逐项梳理、真抓实改,加强对重点关注、风险突出问题的督导检查,坚决落实“回头看”检查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任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坚决做到依法行政,推进清廉政府建设,全力构建“风正气顺、心齐事成”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大力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标准提升等行动,以更新换代有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居民生活品质提升。要创新思路、以换促转,抢抓政策机遇,推进工业技改和数字化转型,鼓励和引导企业开发应用推广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促进生产力实现新跃升。要强化制造业亩均论英雄评价结果应用,深入推进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推动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

会议还对政务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