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文天平到区招商投资局调研时强调 招商干部要走在时代前沿

日期: 2024-03-19

3月15日,区委书记文天平到区招商投资局调研,与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座谈交流。他强调,招商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要紧扣实施“涪江奔腾”计划建设制造强区,深入开展“招商突破年”行动,进一步夯实招商基础,创新理念方法,完善工作体系,打造一支走在时代前沿的招商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为现代化新潼南建设增动力添活力。区委副书记杨宏、副区长杨述兵参加。

文天平来到区招商投资局,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招商引资项目服务推进流程、队伍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区招商投资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完善“一盘棋”招商机制、产业链招商、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宣传推介、拓展信息捕捉渠道、强化服务保障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文天平对全区招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感谢大家为潼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文天平说,区招商投资局干部职工精神状态饱满,有能力有活力有干劲,是一个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这次座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很好,将进一步为潼南发展夯实基础。文天平强调,抓招商就是抓发展,要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松劲,结合政策导向和产业基础,迭代升级招商体系机制,着力提升工作质效。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聚焦招商政策、队伍建设、营商环境等,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用好“四链融合+网格+服务专员”等模式,形成“招、落、建、投”全流程全链条闭环管理,筑强产业链生态圈。要创新理念方法,拓展思路视野,围绕“3+3+N”现代化产业体系,充分挖掘比较优势,精准绘制产业链招商图谱,着力招大引强、招新育优,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招商干部要持续提升能力本领,始终走在时代最前沿,进一步学深产业、弄懂业务、用实政策,以星星之火带动形成“大抓招商、抓大招商”的燎原之势,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