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潼南区与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造数字化特色应用创新平台 助推数字经济新兴高地建设

日期: 2024-03-07

35日,潼南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千兆城市建设、5G智能化应用、服务数字重庆建设、数字乡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潼南数字化建设。区委书记文天平,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启光与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副区长杨述兵,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小波等参加。

文天平、秦启光欢迎吴在学一行来潼深化合作,对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潼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文天平说,数字化是现代化建设的关键变量,潼南正抢抓数字化变革等历史性机遇,全面落实数字重庆建设部署要求,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新兴高地。中国联通创新能力强,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国家队,重庆市分公司与潼南合作基础坚实、成果丰硕。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潼业务布局,围绕工业互联网、数字乡村、算力网络、灾备基地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更多新技术、新业务、新项目落户潼南,携手打造一批具有辨识度、影响力的特色应用和创新平台,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发展。

吴在学感谢潼南对联通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潼项目情况。他说,潼南是个好地方,区位条件好,应用场景丰富,特别是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呈现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企业用好潼南独特场景、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看好潼南未来发展,将积极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特色优势,深度参与现代化新潼南建设,高质量落实好协议事项,不断深化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为潼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