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秦启光调研区农投集团

日期: 2024-03-05

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启光调研区农投集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三攻坚一盘活”改革任务,序时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做精产品业态,推动农旅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打造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当好全市乡村振兴排头兵。副区长罗全良参加。

秦启光调研“平急两用”重点保供基地建设情况

位于桂林街道高庙社区的全市“平急两用”重点保供基地是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点项目,是潼南由“农业大区”迈向“农业强区”的标志性成果。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收50亿元,交易额200亿元以上。秦启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基地规模、后续运营等情况。他指出,要围绕全区蔬菜、柠檬、油菜三大百亿级产业集群,突出产销保供,整合资源力量,用足用好政策,高标准推进基地建设,全力打造聚集和辐射能力强的区域保供中心。

秦启光调研调研”旭日东升“项目建设情况

“旭日东升”作为全区农文旅融合重点项目,充分利用东升茶山、藏粮湖水库、接龙寨原始森林等资源,依托农业特色产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潼南的“城市秘境”和后花园。秦启光实地调研了东升茶山、邓家院子特色民宿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按照“郊游潼南·共享田园”品牌打造思路,深入在农旅、文旅融合上做文章,突出特色优势,强化市场运作,提档升级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农文旅体验感,真正实现以游客“流量”吸引变现更多资金流量。

调研中,秦启光听取了区农投集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区农投集团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发挥国有企业引领和带动作用,聚焦国企改革,科学谋划发展,全力建好农科城等平台,稳步拓展市场经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