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秦启光到区城投集团区工投集团调研

日期: 2024-02-23

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启光到区城投集团、区工投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区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推动国企做强做优做大。区领导曾伟、李冬、杨述兵参加。

调研中,秦启光详细了解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项目投融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和债务防范化解等情况。他指出,国有企业是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国企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各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经营管理,深化“三清三减三增”行动,推进改革突破,为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增长极、产城景融合发展桥头堡贡献力量。

秦启光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通过沉淀积累,我们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紧扣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发挥优势、激发潜力、集聚动能,充分挖掘优质资产、打造有效资产,实现更优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加强对闲置资源、资金、项目等管理,不断强化内控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化解债务等重大风险,更好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扛牢国企担当。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市场运作、资本运营、改革创新,实现国企止损、瘦身、提质、增效。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只有自身正才能自身硬”,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切实加强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