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春节招聘“不打烊” 就业服务“不断档”

日期: 2024-02-18

近日,潼南区“春风行动”暨“就创潼城”企业用工专项招聘行动在川渝毗邻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潼南)举行,春节假期,面向求职者和招聘企业首次推出线上线下“不断档”就业服务。

“今天找到个好工作,过完年就在家上班了,不出去了。”当天,从广东返乡的小刘与情缘玻璃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愿。

据统计,活动共有32家企业参加,现场提供了采购员、销售经理、普工等工种200余个,岗位1500余个。此次活动累计吸引21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累计达成招聘意向150人。

此次招聘活动是今年我区开展的“春风行动”暨“就创潼城”企业用工专项招聘行动的第4场,也是春节后返岗期间的首场大型招聘会,旨在抢抓求职者返岗关键节点,以企业和求职者的双向需求为出发点,畅通供需对接就业桥梁,重点推介本地及潼南周边地区优质企业及岗位。

下一步,潼南区将继续发挥“1+3+327”就业服务矩阵作用,通过“大数据+铁脚板”构建服务闭环,进一步抢抓返岗关键节点,适时组织“看企择岗直通车”“返岗复工专列车”“就业政策大篷车”等,为返岗人群、重点人群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让企业招好工,让群众好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