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区人民医院举行博士后进站签约仪式

日期: 2023-05-29

5月25日,区人民医院举行博士后进站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礼兵,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龚建平教授出席并讲话,区卫健委、区人力社保局、区科技局、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何礼兵指出,区人民医院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科研能力转化和临床技术提升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两位博士后成功进站,是认真落实区委“英才潼行”工程的重要成果,必将助推医院人才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健全机制,制定落实好培养方案,创品牌、出硕果、展形象,不断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

龚建平表示,将做好博士后日常培养,指导两名博士后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希望赖星、熊彬博士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才能,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实现工作站和博士后的共赢发展。

据悉,经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备案,区人民医院与重庆市中医院联合培养的赖星博士与熊彬博士正式进入区人民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是区人民医院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以来,引进的首批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协议,博士后在站期间,将完成一项以上遂潼联合科研攻关项目,积极发表JCR2区及以上SCI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