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文天平走访区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时强调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为现代化新潼南建设汇聚强大合力

日期: 2023-05-27

5月25日,区委书记文天平走访区委统战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现代化新潼南建设汇聚强大合力。区委副书记杨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春英参加。

在区委统战部机关、农工党潼南区委会,文天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区委统战部工作开展、民主党派发展情况,对大家工作给予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文天平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发言,向广大党外人士对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好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潼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天平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民主党派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现代化新潼南建设需要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要加强政治引领,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区统战工作朝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充分彰显民主党派特色,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和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潼南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人才梯队培养,通过学习培训、多岗锻炼等方式,提高综合能力素质。要拓宽视野格局,聚焦潼南未来发展,凝心聚力推动大团结大联合,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数字化变革等领域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