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文天平会见来潼考察投资的企业代表团 共享发展机遇 携手合作共赢

日期: 2023-05-21

5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文天平与来潼考察投资的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重庆昆凌电子公司董事长李林红、中信环境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许海峰、云南宁茂环境科技公司董事长赵李林、重庆盛妆亚洲文化公司首席代表张丰、保利文化传播广西筹备处主任卓振才、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公司副总经理王昭,区领导何礼兵、陈建华、杨述兵等参加。

文天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企业家一行来潼洽谈投资表示欢迎。文天平说,市委把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为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的重大战略抓手,为潼南发展带来了重大战略机遇。当前我们正全面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城市品质提升、产业迭代升级、城乡融合发展等,着力打造“双50”城市,加快构建“两基地、两主导、三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做大做强“一高地、两集群、三平台、四名片”,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此次前来考察的企业涉及生态环保、智能制造、文化传播、项目设计等多个领域,与潼南产业规划布局契合度高、合作面广,希望企业将潼南作为投资兴业的“主阵地”,多到潼南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潼南、关注潼南、投资潼南、推介潼南,推动更多好企业、好项目落地潼南。我们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座谈会上,重庆昆凌电子、中信环境、云南宁茂环境、保利文化传播等企业介绍了基本情况、优势项目以及投资合作意向。大家表示,潼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特别是今天通过到潼南高新区、双江古镇、大佛坝等地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潼南发展势头好、活力强、潜力大,我们非常看好潼南未来前景,将积极抢抓新机遇,聚焦潼南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找准合作契合点、着力点,在智能制造、生态环境、文化传播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同时我们也将发挥渠道、信息、人脉等优势,引荐更多企业来潼投资兴业,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