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文天平与青年新闻工作者座谈 对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福 不负伟大时代 勇敢逐梦前行 在新潼南建设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日期: 2023-05-05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区委书记文天平来到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青年新闻工作者并座谈交流,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竞进姿态建功新重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潼南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区委副书记杨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礼兵参加。

文天平一行走进采编中心、新闻演播室等处,了解融媒体改革、平台建设、内容创新等情况,与青年新闻工作者深入交流。

他指出,融媒体中心要把改革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努力在新潼南建设中走在前列。要加快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强大网络传播矩阵,抢占新兴舆论阵地。要解放思想,以新思维、新视野谋划新闻宣传工作,深入研究新媒体传播规律、分众化传播特点,改进新闻舆论表达方式,提高新闻宣传传播力、影响力。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选题策划、加强内容建设,讲好潼南改革发展故事,更好为新潼南建设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在认真听取青年新闻工作者发言后,文天平说,今年“五一”期间,青年新闻工作者深入乡村旅游一线、节会活动现场,推出一系列好的作品,多角度宣传报道潼南,展现了青春活力和风采,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天平指出,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中华民族正处在发展的最好时期,青年正面临最佳的人生发展机遇。希望全区广大青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堪当民族伟大复兴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上彰显青春担当,展现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