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文天平会见来潼考察洽谈合作的企业代表抢抓投资潼南新机遇 携手共赢推动新发展

日期: 2023-05-02


5月2日,区委书记文天平会见来潼考察的企业代表一行,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咨管理项目事业部副总经理、专家潘国海,中梁国际贸易(北京)公司董事长张学锋、总经理何晓丽,中环联融基金(北京)投资公司董事长洪海波,中国通用咨询投资公司重庆负责人牟宏座谈,就进一步抢抓机遇、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伟,副区长杨述兵参加。

文天平对企业一行来潼对接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潼南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扎实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产业优化升级、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潼南。

此次前来考察的企业都是行业翘楚,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上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抢抓发展新机遇,探索合作新模式,聚焦投融资改革创新、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国际贸易、水环境治理、文旅融合等领域,找准切入点、契合点,务实推进合作。同时,也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新领域、新产业体系、新布局,在项目包装策划、投融资、政策争取等方面,加大对潼南的帮助指导,为潼南发展谋策支招。

我们将建立工作专班,分项、分步推进重点事项,为企业在潼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携手推动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潘国海一行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发展优势等。表示,潼南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板块,是重庆、成都相向发展桥头堡,区位优势凸显、战略机遇叠加、营商环境优越,是值得投资兴业的热土,我们很看好潼南未来发展,将充分用好潼南现代化建设丰富场景,发挥企业资金、人才、平台、渠道、运营等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深度谋划合作,加快投资布局,特别是在项目建设、环境治理、招商引资、旅游康养、智慧制造等方面,加快形成具体合作事宜,为潼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