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管控区内保供超市货源充足 全力护好居民“菜篮子”“米袋子”

日期: 2022-09-23


    “明天咱们蔬菜包里都有哪些?”“有多少人下单?”“咱超市的物资必须保质保量。”……9月21日晚上十一点,永辉超市(隆鑫店)内灯火通明,店长巫远奎还在忙着清点货物,计算起第二天需要的蔬菜、水果、猪肉等供应量,然后在微信群里提醒商家备够充足的货物。
  忙完这些,已经是凌晨,他在地下停车库临时搭建的木板床上躺了上去,打算眯一会儿,等凌晨送菜的货车过来……这是巫远奎在这里打地铺的第六个晚上。
  “不光是我们,还有好几家保供的企业和工作人员,也是这样在空置的摊位上打地铺,都是为大家的生活物资提供保障嘛。”巫远奎揉了揉带着血丝的眼睛告诉记者,最忙的时候我们通宵守着过去,主要是协调采购、上报需求、下货、清点,以及上架等工作。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9月14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划定了临时管控区,永辉超市(隆鑫店)被设立为临时管控区内的保供超市之一,居民通过永辉生活app线上下单,在经过分拣、称重、打包等系列工作后,再由工作人员配送至小区指定物资存放点,完成“无接触式”配送。
  “生抽、西蓝花、黄瓜,再来一包乐事薯片,要泡菜味的。”9月22日一大早,巫远奎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接货、分拣、打包……每打包好一批货,就会分发给各网格采购员,及时将市民所需货物送到各小区物资存放点。
  连日来,永辉超市70余名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精挑细选、严格把关,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米袋子”的安全。该超市蔬菜日均供应量约7.6吨、肉类日均供应量约2.1吨、水产海鲜日均供应量约1.5吨、米面粮油等副食产品储存量约41吨,保障了市场货源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