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扩面核酸检测周边镇街纳入范围

日期: 2022-09-19

医务人员正在为居民进行咽拭子提取。


9月18日,记者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分区域、分时段进行社会扩面核酸检测。

潼南城区(梓潼街道、桂林街道、大佛街道)和崇龛镇居民,包括辖区内所有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在按原方案就近参加三轮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参加第四轮核酸检测采样,务必应采尽采、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后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综合研判后决定是否再次开展。

柏梓镇、双江镇、龙形镇、古溪镇、塘坝镇、太安镇、玉溪镇、上和镇、田家镇,由镇街按照各自所辖区域内的核酸检测工作预案,在9月19日8:00至18:00,组织实施一次社会扩面核酸检测,原则上应检尽检、全员覆盖。

采样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隔,不交谈、不聚集,采样结束后请勿逗留,以免发生交叉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