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0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8-10

近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0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

会议审定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22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22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审定了区人大社建委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调研报告;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关于现代种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定了区人大城环委关于全区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的方案;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代表联络服务工作的通知;审定了2022年潼南区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方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提请审议夏燕辞去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说明,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研究通过了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陈默、陈建华、王超尤、宋燕,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其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参加或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