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多部门联合行动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日期: 2022-07-26

根据重庆疾控日前发布的健康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潼南区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疫情防控联合服务组,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潼返潼车辆、人员实行二码联查及核酸检测。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为全区人民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24日上午9点,记者在潼南区凉风垭高速路出口看到,由区交通局、区公安局、区卫健委等多个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联合服务组,为中高风险地区来潼返潼人员提供服务。

“在接到上级指令后,我们立即启动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对高速路口进行24小时不间断疫情防控的值守,主要对成都及中高风险地区来潼返潼车辆、人员,实行查验两码及核酸检测记录。”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声声询问、一次次核检,看似简单的动作,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高温酷暑下,工作人员们顶着似火的骄阳,依旧不畏劳苦地对各个入境车辆进行详细的核查。一个个额头上渗满了汗珠,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却依然无怨无悔、一丝不苟地工作着,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外防输入’最有效的防线,我们一直坚守岗位,大家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尽自己的能力,全力阻隔疫情风险隐患,为潼南人民守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区交通局工作人员吕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