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潼南获两项“最美”

日期: 2022-03-25

潼南大道景观带五彩缤纷


3月2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21“发现重庆之美”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指导的最美城市管理人、最美坡坎崖、最美街头绿地、垃圾分类时尚小区、最美公厕、最美劳动者港湾六大奖项名单同时揭晓,我区获两项“最美”:潼南大道绿地获重庆市最美街头绿地、时光长廊二期项目获重庆市最美坡坎崖。

潼南大道位于江北金福新区,全长约3.5公里,南接世纪大道与站前大道的交叉口,北接合安高速互通,不仅是潼南的城市主干道,也是潼南入城的迎宾大道。潼南大道的绿化带与中间的道路一样宽,种植有大量的名贵花木,高低错落,五彩斑斓,一年四季,鲜花不断。

时光长廊二期项目沿江北涪江河形成一条滨河步带,与涪江大桥、滨江路、莲花大桥组成环线。该工程主要景观包括桥头堡广场、水秀广场、B区C区亲水平台及月亮湾梯步等等,整个工程的亮点当属亲水平台。该景观工程大大改善涪江北岸的景观面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游览观光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