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潼南资阳联手打通川渝电网“毛细血管”

日期: 2021-04-09

近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潼,与国网潼南供电公司就“川渝电网‘毛细血管’平安工程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和“资渝联动党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交流讨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2020年,在国网潼南供电公司、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建成投运“川渝经济带”重点电网建设项目110千伏广潼线,有效解决了夏季丰水期四川富余电能外送及重庆“迎峰度夏”时节电量不足的问题。

潼南、资阳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川渝电网“毛细血管”输电通道是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推动提升两地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通道,双方将从支部结对共建、“党建+防外破”项目化管理、线路运维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护航清洁能源通道,服务碳达峰、碳中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电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