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春节假期 潼南影院票房收入262万元

日期: 2021-02-23

牛年“春节档”牛气冲天。2月11日至17日,我区影院共放映电影1143场次,观众7.55万人次,票房收入262万元。
    春节期间,记者在各大影城进行随机采访发现,不少市民都是举家出行看电影。大家对看电影的“新年俗”认可度高,今年春节“就地过年”也让更多人走进了影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农历正月初三恰逢情人节,让春节档更加一票难求。
    “我家是河南的,今年响应就地过年政策在潼南过年,正好利用春节假期前来观影。”正在潼南横店电影院进行候场的市民石女士表示,今年春节档电影很受欢迎,买票都是提前预购,春节电影市场火爆超乎想象。
    春节档影片中,涵盖了喜剧、奇幻、动画等多种类型,彰显了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生命力。从2015年至今,“唐人街探案”系列已经从第一部的“票房黑马”,成长为拥有三部电影、一部网剧的成熟国产IP。今年《唐人街探案3》备受关注,票房成绩也十分亮眼,在我区共播放412场次,观众3.71万人次,票房收入129万元;《你好,李焕英》首次从舞台“转战”大银幕,贾玲以自身经历为创作源泉,讲述了笑中带泪的亲情故事,在我区票房收入82万元。
    改编自双雪涛同名小说的奇幻电影《刺杀小说家》,挑战了最尖端的拍摄技术,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在我区票房收入14.73万元。
    据统计,截至2月18日,2021年春节档全国电影总票房已突破80亿元,打破春节档全国电影票房历史纪录,还刷新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全球单一市场周末票房等多项世界纪录,今年春节档7部影片票房均已过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