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一百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21-02-22

2月20日上午,区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2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市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区直有关部门2021年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措施的汇报,研究安排我区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镇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统筹兼顾抓重点,以精准有效举措和真抓实干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要尽快督促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制定出台项目投资、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措施,在强化服务、落实政策、保障用工等方面持续用力,努力实现稳产达效。要抓紧组织农业生产,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种子、化肥等农资供应和价格稳定,合理引导农户发展蔬菜、花椒、生猪等特色产业,有效推动乡村振兴。要持续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克服节后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做好项目复工、企业复产过程中安全检查,加强春季山火防控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要有效开展招商引资,聚焦工业、绿色制造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加强精准对接,积极实施“走出去”招商,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对调结构、促转型、稳增长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已签订的项目要抓紧开展选址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发展改革和统计、司法、国资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