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我区工业企业纷纷开工 冲刺“开门红”

日期: 2021-02-22

工人操作CNC设备

工人正调试磨床


春节假期结束后,我区各工业企业纷纷开始了正常生产,工人们全力奋战在生产线上,冲刺新春“开门红”。

走进潼南高新区各企业的生产车间到处是机器轰鸣,开工生产的场景。在重庆普创长顺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设备高效运转,工人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调试磨床、铲花,一派繁忙。“新的一年里,我们努力工作,争取干出更好的业绩,公司效益好,我们收入就更高!”车间操作工陈前米说。

重庆普创长顺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品种齐全的磨床制造厂家。去年以来,该公司紧跟市场步伐,加强产品质量管理,生产的磨床产品订单不断,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当前,企业的产品更是供不应求,生产任务已经排到了今年年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自主生产的双头双驱铣磨复合机、龙门铣磨复合机等产品质量好、精度高、价格合理,从2020年初开始,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企业订单不降反增,月销售额均超过1200万元,同比增量达到30%以上。

“去年疫情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我们的产值也突破了1.5个亿。目前,我们公司迎来了‘开门红’,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8月。”重庆普创长顺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顺介绍,企业正积极扩建厂房,加大招聘力度,预计增加30%的工人,力争产值增长3至5成。

重庆昱之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潼南高新区东区,现有厂房面积约15000平米,是一家生产笔电、手机配件的企业,主要为惠普、小米、华硕、索尼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配套,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外壳、手机中框和按键,产品整体工艺制程为冲压、CNC、打磨、喷砂、阳极表面处理、组装等。

“我们2020年底新投入了CNC制程,目前有CNC设备120余台,随着客户订单量的持续增长,我们将于近期招聘200余人来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重庆昱之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小霞告诉记者。

目前,企业两条阳极金属表面处理生产线已经在潼南高新区东区巨科环保电镀园投入生产。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企业也将扩大生产规模,力争实现新突破。“我们2020年度的产值近6000万,今年我们将加大马力、加紧生产,争取产值再翻一番,赢取新年度的‘开门红’”吴小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