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川渝首座中骏世界城在潼开建

日期: 2020-11-20

潼南中骏世界城效果图


11月18日,川渝首座中骏世界城在潼南金福新区举行奠基仪式。这标志着潼南从此将告别百货大厦、小吃街的传统消费环境,迎来集商业、居住、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的一站式全新消费天堂。

2020年,对于潼南而言,是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紧盯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定位,加快城市提升,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快速聚集,产城景深度融合发展的一年。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和双城的吸附力越来越强,未来市场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而双城经济圈的黄金中线上急需一个规模足够的大型综合商业体来促进消费市场繁荣,而中骏集团旗下的核心商业IP“中骏世界城”恰好能够弥补这一短板。在中骏集团川渝区域公司看来,搭乘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东风,潼南和中骏世界城这二者的结合不仅能够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互动,同时也开创了潼南商业新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金福新区作为我区重点发展区域,面积约5.3平方公里,规划以绿色为底、文化为魂,定位为文化形象展示区。作为潼南今后发展的新中心,未来金福新区将形成集文化体育、商业商务、会议展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复合功能中心,而中骏世界城的落地更将很好地弥补目前所缺失的商业环节,优化潼南城区商业格局,助力潼南区域商业发展。

记者了解到,中骏世界城的运营模式根据市场“量身定制”,以应对不同的城市等级、消费潜力、目标客群,有针对性的服务好消费者。而中骏一直坚持以“带着商户走”的逻辑,与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各地的中骏世界城平均开业率达90%,并且购物中心将由中骏自持运营,以保证商户的品质纯粹性。

在潼南,中骏世界城将通过“都市流行、品质生活、都市奥莱”三条产品线,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融合零售、餐饮、娱乐、文化等多元化业态,拓宽城市消费场景和社交场景,打造活力缤纷的欢聚之城,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