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山茶花”脱贫攻坚志愿者“网络带货”第三场直播举行

日期: 2020-06-04

▲直播现场


“买对不买贵,看我‘潼掌柜’,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今天我们直播间特别热闹,因为加入了我们‘山茶花’西部计划志愿者小伙伴们,队伍壮大了。”日前,团区委联合区传媒集团,组织我区“山茶花”脱贫攻坚志愿者走进“潼掌柜”直播间,通过直播“带货”潼南“五朵金花”等农特产品,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大家看,这就是我们潼南的‘五朵金花’——柠檬、蔬菜、小龙虾、粮油、花椒。”上午10:00直播正式开始,“潼掌柜”主播和“山茶花”脱贫攻坚志愿者通过游戏互动等方式,在演播厅主会场积极为网友推介潼南柠檬、蔬菜、粮油、小龙虾、花椒“五朵金花”。

“今天是我第三次参与我们潼掌柜和山茶花的消费扶贫直播,作为潼南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们的带货小团团,能够助力潼南区消费扶贫,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潼南优质产品,我也感觉非常荣幸,未来我们还会有两场直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潼南区“山茶花”脱贫攻坚志愿者蔡可阳说。

带货直播间,潼掌柜和志愿者共十人,两两一组分别为五种产品代言。通过比拼带货形式,以点赞+销量,评选出最佳黄金搭档组合,一组控制时间大约六七分钟。

据了解,这次“山茶花”脱贫攻坚志愿者网络“带货”活动,由团市委、重庆市西部计划项目办统一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山茶花”脱贫攻坚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积极引导其帮助困难群众拓宽增收渠道。接下来,还将组织开展2次网络直播‘带货’活动,让更多青年志愿者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