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武隆区政协来潼考察产业发展及城市建设情况

日期: 2020-05-22

5月20日,武隆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带队来潼考察产业发展及城市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张彬、副主席卢秀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桂林无公害蔬菜基地、汇达柠檬、区规划展览馆、巨科环保、太安镇脱毒育苗中心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我区农业产业发展和城市规划情况,探讨农业科技助推新农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就。

潘晓成对我区积极引导和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增强产业集群集聚效应表示赞赏。他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切身感受到潼南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力度大、措施硬、理念新、效果好,创造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考察组将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快推进武隆农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

张彬对武隆区政协来潼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潼南区情。他说,潼南与武隆虽然地理位置上相距较远,但双方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有一些共通之处,可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两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新思维、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