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潼南动态

我区各景区推出系列惠民政策

日期: 2020-05-22

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为充分展示我区文化旅游形象,提升文化旅游的知名度,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旅游发展成果。由区文化旅游委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第十一届文化遗产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江北小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文旅相关单位和企业拉横幅、设展台、摆展板,展示潼南文化旅游风貌、特色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和文化遗产保护知识宣传等,并现场为市民宣传旅游法律法规、旅游安全生产、文明旅游内容,同时还推出“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惠民政策,潼南市民到遂宁、广安等周边地市有门票优惠,如遂宁的广德景区和灵泉景区对潼南市民免门票开放,广安市五华山旅游区门票6.6折优惠等。

“通过宣传旅游节会活动文化遗产成果等文化旅游体育惠民消费政策,引导全区人民群众参与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共享文化旅游改革发展成果。”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