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浓浓温情迎新春 严严寒冬暖人心 潼南高新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2-01-21


“年末岁寒送温暖,年味浓时情更浓”。岁末年终,为了充分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群众的紧密联系,让老党员、留守困难儿童感受到来自组织、集体的关心与牵挂。1月20日下午,潼南高新区、区工投集团到对应帮扶村塘坝镇封坝村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清华带队。

彭清华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问寒暖、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牛奶、坚果大礼包等慰问品,切实把党的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3位老党员还是退伍军人,年轻时候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交流过程中,彭清华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潼南的发展和村社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到龙萍萍的家中,了解到小女孩12岁,在塘坝中学读初中一年级,父亲常年在外务工,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家中还有一个弟弟,姐弟俩从小跟着奶奶长大,小女孩很懂事,除了上学、做家务,还要帮着奶奶照顾弟弟。龙萍萍说:“很感谢村委的叔叔阿姨平时对我们家的关心与照顾,同时也非常感谢来看望我们的领导及哥哥姐姐,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关怀。”彭清华鼓励她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初心。此次活动,我们走访慰问了3名老党员(退役军人),7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不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更多人关注到特殊群体并且积极参与关爱老人和留守困难儿童群体的公益行动中,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