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潼南区交通局“四个切实”全力推进 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

日期: 2022-01-12

一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旅客放心出行。格执行客运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分区分级防控指南要求,增加站场及在途车辆消毒通风频次。引导务工流、学生流等重点客流群体错峰出行。在火车站、汽车站搭建核酸检测帐篷12顶,悬挂宣传横幅20条,制作核酸检测、“二码”联查等引导牌10余块,实施日常健康监测。

二是切实强化安全应急管理,确保旅客安心出行。加强对出租车、网约车的治理。截至目前,执法支队共出动安全检查车辆126台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82人次,发现安全隐患26处,落实整改26处,处理各类违章案件4起,罚款1.15万元。事务中心准备应急处置机械设备8台,应急电源10台,除雪应急设备一台,应急处置人员30人,储备除冰工业盐1吨。

三是切实提高运输服务能力,确保旅客暖心出行。共投入237台客运车辆(不含出租网约等),运行省际、县级客运线路90条,公交车140台,有效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同时,增派站场工作人员做好指引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实施“情满旅途”、“幸福回乡路”等志愿服务,让运输服务“温暖”春运旅途。

四是切实加强道路养护管理,确保旅客舒心出行。各管理养护站对路面积水及时清扫,共出动清扫车辆7台。出动应急车辆3辆,修复波形护栏10处,共164米,处置事故现场保通保畅5处,排查安全隐患8处,完成整改8处,打造“畅安舒美”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