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梓潼街道“三到位”筑牢“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线

日期: 2022-01-04

一是防控演练到位。联合梓潼派出所、社区卫生院在凉风垭广场、云谷社区、五郎村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社区干部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疫苗接种到位。各村(社区)建立疫苗接种工作台账,做好加强免疫接种目标人群的摸底统计。并通过宣传车、条幅标语、电话沟通、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事宜,确保居民“应知尽知、应接尽接”,截至目前,加强免疫接种率达77.8%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对村(社区)及辖区内餐饮单位、医疗机构、商场等重点场所进行督查,对查找出防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现场指出,立即整改。截至目前,已检查大型商超2家、宾馆8家、文化娱乐场所75家,商铺180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